巴尔干

wb:明天也要出大问题

【蛋壳】内有恶灵

创作不易,请勿挑刺


新上任鬼魂🉑X沙雕胆大🥚



中泰市区有一栋豪华二层小别墅,地段极佳,但是却无人居住,因为那是远近闻名的凶宅,传说里面住着一个极凶的恶灵,谁住进去谁就会被吓到暴毙身亡。


“所以你们真信这种东西啊?”郑丹妮看着一脸严肃地拿着报纸和其他不知道从哪搜刮来资料的刘力菲和陈楠茜,有些头疼地按着太阳穴,“哪有鬼这种东西?”

陈楠茜带着“孩子大了叛逆了”的痛心疾首的表情劝说道:“丹妮,要不还是算了吧,小命要紧。”

刘力菲附和道:“是啊,命和钱哪个更重要?”

郑丹妮却摇了摇头:“我意已决。”

当天便找到房主,以十万块的极低价买下了那栋凶宅。


“靠!什么人啊?那种房子也敢往外卖?!”


可怜的房主不仅以一个肉痛的价格卖走了地理位置极佳的房子,还被刘力菲和陈楠茜“友好”地问候了祖宗十八代。



下午晚些时候,郑丹妮便拎包入住了。


晚上,郑丹妮跟朋友们报了平安,在洗手间洗漱,洗着洗着,水龙头突然放不出来水了,电灯闪了几下,“啪”得一下灭了,郑丹妮注意到,镜子里多了个模模糊糊的影子,下午她来的时候已经试过了,不是双面镜,那么影子应该就是属于所谓鬼的了。影子越来越清晰,看轮廓好像个长头发女生,郑丹妮一手扶着洗手台,一手揣进裤兜里摸索,很淡定地看着镜子,当那个影子张开嘴想往自己脖子上啃的时候,郑丹妮立马掏出一个迷你强力手电,一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一手拿着手电对着镜子按开了开关,隔着手掌都能感觉到好像被“圣光”净化了。郑丹妮听到身后“嗷”的一声,紧接着灯开了,郑丹妮关了手电转身,看见一个女生蹲在地上捂着眼睛哼哼唧唧地哀嚎。

那个女生穿的脏兮兮的,沾满了血迹,不过仔细看还能勉强看出来穿的白衬衫和黑牛仔裤,衣服裤子上还有被划破的痕迹。


郑丹妮坐在洗手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女生,女生坐在地上蜷成一团,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叫什么?”

“陈珂。”

“什么?”

“陈珂,耳东王可。”

“能不能变得,嗯,看起来干净一点?”

“我都死了要求还那么多……”

“什么?”

“……没什么。”

郑丹妮看着陈珂被笼罩在一片温柔的亮光里,光渐渐散去,女生俊美的面庞也慢慢展现。清新带有少年感的面容,配上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郑丹妮觉得这人的长相完美地击中了她的心巴。

郑丹妮定了定神,继续问道:“怎么死的?”

“晚上走在街上,一群大妈突然过来打我骂我,本来路上人也不多,她们还对着零星的几个人说我是小三让他们不要多管闲事。然后我被打晕卖掉了,买我的人对我也不好,就……”

“把你打死了?”

“嗯。”


看着坐在地上就差把“委屈”两个字写在脸的人,郑丹妮突然觉得有些心疼,一边暗骂人贩子都不是东西,一边声音放柔了继续说:“所以你在这个房子里吓走所有来住的人?”

陈珂噘着嘴,小声说:“这房子这么大肯定很贵,买得起的人肯定都很有钱,有钱的都不是什么好人,哼。”

郑丹妮觉得这个鬼比想象中的可爱,不自觉地笑了,问道:“你还要吓我吗?”

陈珂站起身,点了点头:“当然了。”

“好吧。”


郑丹妮收拾好自己,上床准备睡觉,睡觉前决定再刷一会儿手机,陈珂就蹲在床边看着她。


凌晨三点。

陈珂在旁边困得直打哈欠,郑丹妮却还盯着手机丝毫没有睡意。

“已经三点了,你还不睡吗?你不睡我怎么鬼压床?”

“着什么急,再等等,我看完这一集。”

“不是,我要冲业绩的啊,还有,你能不能尊重我一下,我可是鬼诶!”

“嗯,哎呀我好怕怕啊。”

陈珂看着床上的郑丹妮,更过分的是那人竟然还拍了拍自己的头——虽然她碰不到——但是真的很过分诶,陈珂只能无能狂怒。


“诶等等,你说你要鬼压床?”


郑丹妮好像突然才反应过来,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陈珂,陈珂突然感觉大事可能不太妙,磕磕绊绊地说:“啊,昂。”

郑丹妮往里挪了挪,拍拍旁边的床说:“来,压吧。”想了想,又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看着连耳根都红透了的陈珂,一脸坏笑地说:“来吧,你想怎么压,就怎么压。”



——————END——————

评论(11)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